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临淄:10万个口罩免费发放 筑牢疫情防线
中华宽带网 2021-08-17 17:48:52 字号:- +

出门戴口罩,是预防新冠疫情的重要措施之一。近日,临淄区统筹协调10万个口罩,组织志愿者来到城区主要街道路口,为市民免费发放,提醒市民增强个人防范意识。

在这次以“文明实践 携手抗疫”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广大志愿者走上街头,面向市民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市民正确佩戴口罩。

临淄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 亓艳红:倡导咱们各个志愿组织,一起开展疫情防控的一些活动,倡导居民尽快行动起来,一起做好防疫准备。

本次活动共准备了10万个口罩,并设立了爱心口罩固定领取点。

临淄区卫健局志愿者 李帅:有效引导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也是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让他们知道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从自我做起。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