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从严从实从细 做好疫情防控】我市明确新学年开学师生员工报到条件
中华宽带网 2021-08-19 19:53:12 字号:- +

为抓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统一部署,我市明确提出新学年开学师生员工报到条件。

符合返校条件的高校省外师生员工要提前3天返校,且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到校后第一时间组织进行核酸检测。

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师生员工,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返校。

中小学生应于开学前14天返回学校驻地,省外返回的须于返回当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

开学前14天内,中小学教职员工自省外返回或自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低风险地区返回的,应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返淄。返淄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方可正常活动。

境内外籍师生参照境内中国籍师生返校要求安排开学,境外外籍师生申请返校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其他人员情形由各区县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综合研判确定。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