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博山区白塔镇开展“青春心向党”参观学习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8-20 17:34:58 字号:- +


 

       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铭记革命历史、践行红色思想、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白塔镇组织书香白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暑期实践大学生开展学党史-激扬青年力量”之“青春心向党”参观学习活动。

【学思践悟强担当】在中博城城市书房,志愿者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一大代表、党的创始人之一——陈潭秋同志的革命事迹,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感悟,联系实习及工作经历,对标榜样楷模,树牢了“强国有我”的担当与责任。

 

【峥嵘岁月唤初心】在锦隐民俗博物馆,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志愿者们从“小物件”背后探寻时代发展的印记,领悟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慨如今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立志要传承优秀民族文化,讲好新时代中国的红色故事。

 

【薪火相传话青春】在西阿村,志愿者们参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村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西阿村在探索实施“党建引领、一网三联、全员共治”乡村治理模式中的优秀经验。西阿村党支部书记张兴隆同志为青年人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微团课”。张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向青年人介绍自己下乡知青、在企奋斗、返乡扶贫、到村任职等不同阶段的人生感悟,教导年轻一辈要勤奋学习、不怕吃苦、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广交益友,积极融入社会,勇担时代重任,贡献青年力量。

    

【水墨丹青颂党恩】在镇文体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书香白塔产业新城发展历程书画展,欣赏着书画家用笔墨盛赞的大好河山,从回顾建党初期的重要历史事件、追寻革命圣地红色足迹、讴歌功勋人物丰功伟业等多个视角出发,追忆红色故事,唤醒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