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从严从实从细 做好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严防疫 全力以赴备开学
中华宽带网 2021-08-20 20:30:55 字号:- +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我市部分中小学进行了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实战模拟演练。

学生:老师,我今天不舒服,恶心,刚才吐了。

教师:好的,同学们,大家先起立,从后门有秩序地到走廊等待一下。

在博山区五岭路小学的教室内,老师们正在进行疫情防控实战模拟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按照“检验预案,熟悉流程,强化能力”的要求,在入校体温检测、校外应急处置、上课期间突发状况、离校全面消杀等环节严格把控,反复演练,确保每一位老师熟知规范流程,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能力。

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副校长 宋亮:让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紧急事件处置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强化疫情常态化管理打好基础,同时对学校教学楼、校园进行全面消毒,以充足的准备迎接开学。

自8月17日起,淄博市启动全体师生员工的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摸排外,不少中小学生还根据防疫要求,在家科学制定了开学前计划,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博山区实验小学学生 韩子政:除了每天假期的学习之外,我也会进行体育锻炼,家务劳动和课外阅读,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同时,我也会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控,尽量少出远门,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调整自己的状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