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从严从实从细 做好疫情防控】我市持续加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
中华宽带网 2021-08-22 18:21:48 字号:- +

冷链物流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我市持续加大对冷链物流行业的监管,守住“物防”底线。

近期,我市对商超和农贸市场中存有冷链食品的业户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经营业户是否注册“山东冷链食品溯源二维码”、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进口冷链食品是否专柜存放、专人销售等情况。

临淄区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办公室主任 王军: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业户的体外循环即断链企业监管,坚决杜绝未使用山东冷链系统、未落实索证索票、未专区储存、专柜存放、专人销售等八种行为。

在高青县华盛商厦的冷冻食品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详细核查冷链食品进货渠道、入库管理、核酸检测查验及销售管理等有关情况。

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科科员 林桂芳:如发现生产经营者存在不亮码销售、票证不全等行为,请立即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共同维护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