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李清俭:服务群众落实处 履职尽责显担当
中华宽带网 2021-08-22 18:21:41 字号:- +

桓台县人大代表、马桥镇陈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清俭严谨务实,履职尽责,以倾情付出赢得百姓信任,在平凡岗位书写精彩人生。

桓台县人大代表 马桥镇陈三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李清俭:我给大家说说,最近疫情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家要量体温……

正值午饭时刻,在马桥镇陈三村长者食堂内,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清俭再次叮嘱前来就餐的老人们不扎堆,保持好个人卫生,做好自我保护。长者食堂自投用以来,村里40多位老人每天都可以在这里用餐。

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村民 王爱美:老有所养,有年纪的中午都免费就餐;大礼堂,高兴了就娱乐娱乐,非常好,生活在村里我感到非常骄傲。

村里的变化,村民们看在眼里,乐在心头,这一切都离不开李清俭的付出与努力。几年来,他带领村“两委”一班人狠抓村庄基础设施提升,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全部完成,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一件件实事好事,提高了村民们的幸福指数,也赢得了群众的口碑。

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村民 何玉:对老百姓生活很关心,经常征求意见,走村入户去了解他们的疾苦和困难,及时向上级党委(政府)反映,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

在人大代表和村党支部书记的双重身份中,李清俭始终把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记在心头,认真履职尽责。如今,一幅乡村振兴的崭新画卷在陈三村已全面铺开。

桓台县人大代表 马桥镇陈三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李清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