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到淄博高新区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1-08-22 18:21:56 字号:- +

8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到淄博高新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实干力行,增强首位度,提高贡献率,更好发挥高新区在引领全市发展中的排头兵作用,奋力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参加调研。

马晓磊一行先后到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广垠新材料有限公司、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上市融资、人才引进以及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技改专项贷”政策落实等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探讨加速转型跨越的思路举措,对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马晓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管委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新区发展,从功能区优化调整、行政审批权限下放、顶层制度设计等方面,健全完善支持高新区发展政策体系,有力助推了高新区转型跨越发展。高新区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高地,要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拓展发展空间,切实提高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力、贡献率。要突出发展特色,围绕“高”“新”方向定位,着力打造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新经济发展集聚区、展示城市现代功能和品质能级的窗口区。要强化平台赋能,加速打造全市产业赋能的先行区、科教创新赋能的主战场、改革开放赋能的桥头堡,更好发挥对全市未来发展的辐射引领作用。要切实打造过硬铁军,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推动全市转型跨越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贡献更大力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