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协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8-23 19:39:40 字号:- +

今天,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毕荣青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改进工作的目的。

毕荣青在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后,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对照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方向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澎湃动力。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持续改进作风,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