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民无偿献血 共建文明城市
中华宽带网 2021-08-27 17:54:20 字号:- +

今年8月,我市启动了主题为“无偿献血,助力生命”的夏季无偿献血活动,机关事业单位、爱心团体和广大爱心市民,一起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也为文明城市创建献出了一份热情。

此前,我市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倡导市直部门单位积极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家也都挽起袖子积极响应。

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  黑红波:参加无偿献血是每名健康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参与到我们中来,一起共享淄博城市文明。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高级警长   段名法:今天参与献血的103名同志,有的来自机关,有的来自基层。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第七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充分体现了广大干警职工,无偿献血、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活动开展近一个月以来,市纪委、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众多单位都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群工科科长  袁月:截至目前,已经有40家单位的500余名党员干部,累计捐血近20万毫升,充分发挥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