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中华宽带网 2021-08-31 20:00:32 字号:- +

8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淄博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副市长贾刚参加督导。

马晓磊来到淄博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异味污染原因,并对企业环保设备、技术路线及整治措施进行了全面了解。马晓磊指出,环保治理事关群众安全健康,关系企业可持续发展,要精准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从严从实从快整改到位,坚决消除异味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马晓磊强调,企业要坚决扛牢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把降低异味排放作为重要任务,聘请有实力的专业技术机构,系统分析异味气体成因,迅速制定整治方案,按照时间表、路线图,第一时间强力推进治理。要对照规范标准,对现有生产运行流程进行全面体检,进一步优化操作规程,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和技术改造,确保系统稳定达标运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环保检测制度,及时公开企业环保在线监测信息,加大对企业污染防治的监督指导力度,以有说服力的治理成效赢得社会和群众认可。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