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从严从实从细 做好疫情防控】新学期开学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中华宽带网 2021-09-01 20:00:07 字号:- +

9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我市各中小学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入校。

在周村区中和街小学,学校一年级新生在学校老师的安全护导下,测体温、检查健康绿码后,有序进入校园,并在前期认真填写《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全校师生一人一案建立台账,多措并举做好安全防疫。

周村区中和街小学校长 张颖:我们制定了完善的开学工作方案、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张店区各小学除了做好学校环境卫生和通风消毒,保障饮食和饮水安全外,还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保障学生能够顺利开学。

张店区齐德学校安全办公室主任 李晓虎:从学校的入门测温开始,一直到学生到达教室以后的各种测温、登记,包括我们课间的学生上厕所、课间的接水等等各方面考虑得非常细致、充分。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