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迪卡侬·恒利战略合作伙伴2026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9-01 20:00:26 字号:- +

9月1日上午,迪卡侬·恒利战略合作伙伴2026项目启动仪式在周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启动仪式,并会见迪卡侬中国区总裁布里埃·马修一行,双方就务实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洽谈。副市长王昌参加有关活动。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表示欢迎,向迪卡侬集团对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淄博文化历史悠久,产业基础厚实,是一座有着优良营商环境的现代工业城市,也是一座“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城市。当前,淄博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对纺织、轻工等优势传统产业进行全链条改造,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发展,加速传统产业迈上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迪卡侬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全产业链体育用品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此次战略合作伙伴2026项目启动,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快车道”。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服务保障,推动合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布里埃·马修表示,将充分发挥迪卡侬集团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淄博市的合作交流,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经营管理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昌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市政府致辞,他表示,淄博市将持续强化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为来淄投资兴业、拓展业务的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