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老人心衰引发抽搐 周村交警紧急送医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7:21:50 字号:- +

前两天在周村街头,一位老人突发心衰,性命垂危,在送医途中,交警和出租车司机携手上演了一场紧张的生命接力。

当天,周村交警大队二中队协警赵晨光和同事巡逻至正阳路、庆淄路路口时,发现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向警车挥手,看到这一情况,他们马上靠边停车。

出租车驾驶员:人上市中医院吧,你给我们开个道吧,行吧?

交警:行,好来。

老人家属称,患者已经在出租车上发生了两次抽搐,情况非常危急。赵晨光立即调转车头,一边间隔鸣笛,一边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让行。

周村交警大队二中队协警  赵晨光:当我们行驶至正阳路、周隆路口时,发现出租车前面,突然多了一辆车挡住了出租车的去路,我们随即下车进行了指挥,将前面这辆车疏导开,后面的出租车顺利地跟了上来。

从庆淄路到市中医医院,途经7个路口,赵晨光和同事用最快的速度把老人送至医院,为抢救争取了时间。

周村交警大队二中队协警  赵晨光:这一路上车辆都非常配合我们,原本用时14分钟的路程,仅用了6分钟就到达了医院。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