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 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9:39:35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年轻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要做好工作都要担当作为。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我们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

共青团桓台县委书记 管岩: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就要有担当作为的精神。团的基层组织力的提升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团中央、省市团委把这项试点工作交给桓台,就是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我们就必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保质保量,按时按期在今年底完成试点县创建。

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 边赛赛:挂职锻炼两年直面群众的工作经历,让我深切体会到做任何工作,下任何决策都有风险,但只要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排除万难,我们也要大胆坚决干下去。

淄博海关党委委员 企业管理科科长 赵彦鹏:作为海关企业管理一线的年轻干部,我们日常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企业的不同诉求,下一步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关于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的谆谆教诲,真心实意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便民利企的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

习近平强调,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我们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近的远的都要去,好的差的都要看,干部群众表扬和批评都要听,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我市广大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临淄区雪宫街道胜辛社区党支部书记 居委会主任 徐彬:只有深入群众,扑下身、沉下心,把群众当老师、当亲人、把小事当作大事办,才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高青县木李镇杨坊村遴选书记 曹金波:让党的富民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教导,在乡村振兴中当好领头羊。

淄川区龙泉镇挂职副镇长 陈玉娇:我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深入基层心在基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