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开学第一课】弘扬爱国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9:37:50 字号:- +

这两天,我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学生们在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开学第一课中迎来了新的学期。

抗美援朝老战士 孙广瑞:我们永远跟着共产党,我们的民族就会越来越强盛。

沂源县、周村区、高青县和桓台县的中小学将党史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让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从而更加努力地学习,从内心深处热爱党、热爱祖国。

沂源县实验中学初二学生 贾俊熙:通过这次党史教育学习,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改变了中国认人欺凌的命运。

桓台二中学生 李颜均:作为一名高三学生,在今后学习中要加倍努力好好学习,争取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开学第一课,安全是第一,高新区和周村区分别邀请“消防员家长”、“医生家长”以及心理咨询师从逃生自救、疫情防控以及心理健康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的能力。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学生 杜昭月:我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用到以后的生活中,更好的保护自己和家人。

周村区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 校长 路兰英:让学生们在这样的活动中能够得到更多的收获,从而形成乐观、积极向上、进取的生活态度。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