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千村进万户】“淄博齐惠保2021”正式发布
中华宽带网 2021-09-06 19:10:05 字号:- +

为有效缓解广大人民群众高额医疗费用负担,促进全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今天,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淄博齐惠保2021”上线发布会,淄博医保参保人员专属的惠民福利“淄博齐惠保2021”正式对全市参保人开放。

“淄博齐惠保2021”由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指导,由水滴公司负责平台服务,十余家险企组成共保体联合承办。

据了解,今年的“淄博齐惠保”保障范围迎来重大升级:基础版99元/年,可获得最高200万元保额医疗保障;升级版149元/年,包括200万元保额医疗保障和10万元保额罕见病药品保障,升级版保障范围更广,带病能参保,也能报销,不限身体状况也无需体检。即日起,淄博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可通过支付宝APP搜索“淄博齐惠保“进行购买,或搜索“淄博齐惠保”微信公众账号了解产品信息并投保,支持医保卡一站式缴费投保,方便快捷。

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主任 郝旗峰:一是非既往症的报销比例有所提高,由去年的80%提高到今年的85%,第二个特点就是将既往症部分罕见病以及16种增值服务纳入了保障范围。第三个特点就是今年的齐惠保可以用医保个人账户支付。

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 沈鹏:我们和治疗罕见病相关的一些药企都有很好的联系,并且我们把他们的很多有效药都纳入到我们淄博齐惠保药品目录之中,常见的大病还是得了罕见病,都是有非常明确的药品服务。

“淄博齐惠保2021”的投保日期是2021年9月6日至2021年11月24日,所有保单自2021年11月25日0时即时生效,保障期为一年。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