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08 19:54:37 字号:- +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到张店区重庆路中学、北苑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刘曙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始终把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作为教育的首要任务,全面提升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大力推动“双减”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管控好学生课业负担,探索好提高课后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积极参与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校内校外一起抓,线上线下齐发力”,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格局。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方法,坚持德育和智育“两手抓”、教书和育人“两手硬”,着力培养和提升学生的科学素质和创新思维,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