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金岭回族镇:启动数字小镇建设 加快数字化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09-08 17:54:07 字号:- +

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应用日渐广泛,数字化发展也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昨天下午,金岭回族镇—爱特云翔战略合作签署暨金岭数字小镇建设举行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为与会嘉宾介绍了金岭数字小镇的发展前景。金岭回族镇与爱特云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数字小镇建设。据了解,金岭回族镇将以数字小镇建设为契机,通过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打造数据融合平台、可视化平台、物联网平台、AI视频分析平台四大平台,构建八大应用场景主题,打通“智慧大脑”到管理末端“神经”,以“智慧中心”赋能各项智慧应用,聚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着力打造数字化小镇先行者,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临淄区金岭回族镇党委书记 王利民:充分发挥爱特云翔数字化龙头企业优势,依托镇智慧监管信息管理平台,以数据驱动全镇企业智能化改造、智慧党建、智慧养老、文旅融合、特色种养、安全环保、特色美食产业等各项工作,助力赋能“新型数字小镇”。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