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事项整改工作调度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9-08 19:54:51 字号:- +

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事项整改工作调度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精准施策,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事项整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副市长贾刚出席会议。

马晓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督察交办事项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推进问题整改到位,以整改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马晓磊强调,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事项,要严格按照四个“第一时间”要求,迅速反应、快速处置,深入了解问题产生根源,精准制定整改方法路径,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入落实“一线工作法”,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整改责任,对整改落实情况现场督办、现场核实,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效。要提高整改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一案一策、综合施治,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建议,保障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务实精准。要着眼长远、标本兼治,在解决当前具体问题的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延伸工作链条,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进一步完善减排降碳、生态治理体制机制,推动形成绿色发展的良好格局。

贾刚指出,要严格执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市制定的各项制度,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按规律办事,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标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整改成效。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