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圆满结束
中华宽带网 2021-09-10 19:39:06 字号:- +

连日来,淄博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先后走进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沂源县等11个区县、20个市直单位开展宣讲,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挚讲述了党与人民群众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传递催人奋进的向上力量。

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宣传科副科长 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宣讲员 王倩:我通过讲述身边的感人故事,来表达对党的深厚情感,同时引发党员干部和群众爱党护党跟党走的深深共鸣。

淄博市财政局办公室科员 刘鹏:我深受感动,也深切感受到我们祖国红色基因的代代传承,我们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要做好每一项财政工作,为民理财。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于8月底成立了“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共开展了40场巡回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