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中华宽带网 2021-09-10 19:39:02 字号:- +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我市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在周村二中,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报表演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整齐的队列训练向教师节献礼。

淄川区憨兜家园是一家心智障碍者帮扶中心,今天,那里的孩子们也为老师们送去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教师节礼物。

现场:郭叔叔你就像我的爸爸一样,谢谢。

今天,淄川区成立教育发展专家顾问团,并出台了《关于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 建设教育强区实施意见》。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则分别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对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进行颁奖 。

这几天,淄博新区金融商务中心的灯光和电子屏格外亮眼,“教师节快乐”、“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语滚动播放,向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学生 王梓萱: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林业英雄孙建博今天来到学校,向师生代表们捐赠了连环画《林业英雄——孙建博的故事》《追寻太阳》等图书,鼓励同学们弘扬热爱祖国、热爱阅读的优良传统。

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齐鲁最美教师李振华在沂源县东里镇进行了“振华基金”捐款,让教师争优创先蔚然成风。

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 齐鲁最美教师 李振华:无论有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把教育红旗一代一代传下去,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把孩子培养成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