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双山医院:医养结合 健康无忧
中华宽带网 2021-09-10 17:22:14 字号:- +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养老问题成为一项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双山医院的全照料病房和老年养护院,针对不同身体状况的老人量身定做,推出了医养结合模式,既保证了老人能安享晚年,又解决了子女们的后顾之忧。

这里是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双山医院的内科全照料病房,早上8点半,护工正在为一位失能老人擦拭身体,与此同时,医护人员正在给住院的老人们进行日常体检查房。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双山医院全照料病房护工:咋样,赵大爷,挺好不?

赵大爷:行。

护工:太好了。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双山医院内科全照料病房副主任 张红玉:专业的人员来护理老人。从老人的吃饭、饮水、大小便等,所有这一切都由专业人员来做。

通过专业护工的照料和医护人员的诊治,入院老年患者的身体状况普遍逐渐好转。

市民 康大爷:来这里一年了,以前我在家里身体不大好,住院之后从医院来到这里很好。四楼上有锻炼的地方,也锻炼手臂的,也有跑步机啥的。

不能不提的是,双山医院老年养护院在医疗救助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双山医院逸乐老年养护院主任 任玲:我们养护院是利用一条连廊把我们医院的门诊、病房和查体中心融为一体,保证了老人在第一黄金时期能够进到病房里进行医疗救助。我们平时除了对老人的日常照料以外,又加强了一个老年人慢性病的管理。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