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9-10 17:29:12 字号:- +

今天是教师节,首先祝愿辛勤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在举国上下共庆建党百年、喜迎第37个教师节之际,昨天下午,全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淄博广电大剧院成功举办,一起去晚会现场看看吧。

直播团队先是在淄博广电书画院,带领大家观摩教师书画摄影展、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成就展,随后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了庆祝教师节大会暨颁奖典礼。典礼现场,为2021年度最美教师、省第十批特级教师进行了颁奖,同时,还为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2021年淄博最美教师 田玲:我今年既是最美教师,而且还是山东省特级教师,能够在今年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来到这里和全市的老师们共度这个节日,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

东岳集团党委副书记 李玉文:支持教育事业是企业,也是企业家的一份责任。东岳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也要尽上这份责任。

金晶集团党委副书记 朱永强:国家富强全在人才,人强,国家才强。重视教育是国家面向未来,中华民族要复兴要振兴,全在于人才。

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山东省道德模范、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特别奖李振华,担任16年班主任的亓德明,“最美支教团队”孙正军校长工作室,赴大凉山支教幼师团队王翠霞园长工作室等部分优秀教师代表也来到现场,体现了几代教师传递师爱、传承师德、传续师业的优良品德。

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特别奖 李振华:党和政府把教育放在一个优先发展的位置,对老师来说整个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很浓,希望我们的老师能够在新的起点上,担当新的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淄博实验中学教师 亓德明:老师这个行业,实际就是个良心活,希望社会各界能关注老师、 关注教育,给教育更大的支持。

本次活动采取文艺节目、VCR展示、采访互动、代表领奖等贯通融合的方式集中呈现,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取得的进展成效,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和立德树人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关爱教师的浓厚氛围。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