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十中:举行开学典礼 新起点再出发
中华宽带网 2021-09-11 17:30:19 字号:- +

      昨天下午,淄博十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对一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研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通报表扬,并对受表彰的教师、学生颁发证书。

      淄博十中高三学生 庞舒婕:我代表十中学子,向所有孜孜不倦、勤劳工作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作为一名高三学生,高三我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近年来,淄博十中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教育教学、艺体教育、文明校园创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新的学期,全体师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再创淄博十中新辉煌!

      淄博十中党总支书记 校长 赵鹏:淄博十中将担负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坚守教育理想,争做尚学之师,甘于奉献、潜心治学,在学生心田播撒大爱的种子,静待青少年这株树苗茁壮成长、次第花开。



编       辑:高明鹤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