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高新区:实施重点人才工程 赋能人才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20:07:50 字号:- +

9月13日,淄博高新区启动第二届“人才节”,发布了人才生态七条实施细则,举办了首届“火炬杯”青年菁英创业大赛,12个创业团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首届“火炬杯”青年菁英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 刘通:我是越来越感觉到淄博和高新区的人才政策越来越好,对于任何怀揣梦想的青年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生活值得去奋斗的地方。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连续出台四个综合性人才政策,在全省率先发布“青年人才十条”,创新推出“人才生态七条”,以政策创新夯实人才生态关键要素,为各类人才来高新区创新创业提供最好资源、最优服务。目前,全区累计引进国家级人才43人、泰山系列人才59人、淄博英才计划44人,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1000余人。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