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齐心协力 共建“五好”城市】落实人才金政 吸引高层次人才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20:08:08 字号:- +

我市自从人才金政37条推出以来,把各项人才措施落到实处,我市人才聚集效应显著增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显著提高。

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学部主任景萌,19年博士毕业来到淄博职业学院任教,作为建筑工程学博士,也作为淄博市人才金政三十七条的受益者,淄博市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的实施,让她觉得非常的暖心。

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学部主任 景萌: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比如说我每个月拿到的这个生活补贴是四千元,这就解决了我来了以后租房子的问题,我还拿到了这个购房补贴三十万。那么就是我买在淄博市呢买到了心仪的住房。我认为这些都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安居乐业的环境,使我们可以更好的安心的为淄博市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样觉得暖心的还有淄博职业学院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庞晓庆,作为学校的重要部门负责人之一,从参加工作起,学校作为用人单位给她提供了优越的工作和平台条件。

淄博职业学院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 庞晓庆:我们单位也非常重视我们这些高端人才地引进和后期的一些服务,在给我落实政策的过程当中,我们学院的领导还有人事部门的同志们给了我很好的帮助和热情的服务。

这两年淄博职业学院对于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中两个高水平专业群急需的人才优先招聘;对于博士研究生,享受“绿色通道”,学院安排高层次人才专员负责沟通对接。

淄博职业学院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 庞晓庆:我觉得这个金政三十七条这个政策非常的暖心他不论是从这个住房啊,医疗,还有教育各个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优惠。使我能够在淄博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安心的工作。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