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第一期“传齐少年说”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20:01:20 字号:- +

近日,由我市文旅部门策划的“传齐少年说”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张店区齐盛学校的教师与学生家庭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淄博市文旅公司副总经理 淄博市传齐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朋哲:“传齐少年说”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是在教育部门出台“双减”政策背景下,由淄博市文旅公司传齐教育精心策划,积极探索的一种家校合作、校企结合的新模式,致力于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当前,我市正在全力打造“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我市文旅部门以“传齐少年说”为载体,搭建素质教育的平台,营造好学成长的氛围,为“五好”城市建设贡献传齐教育的一份力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