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齐心协力 共建“五好”城市】王天佳:选择淄博 筑梦起航
中华宽带网 2021-09-15 20:07:03 字号:- +

“人才金政37条”,“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一批人才政策的集中发力吸引了广大学子和优秀人才选择淄博、创业淄博、乐居淄博,成为淄博的“城市发展合伙人”。

王天佳是西安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本科生,一个土生土长的河南人。2020年的夏天,随着淄博“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的开展,他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来淄博。

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合金项目部研发工程师 王天佳:了解到淄博这个人才金政,好多政策,感觉很好,特别感兴趣。

从网上得知淄博人才特招行动相关信息后,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王天佳拨通了招聘单位的电话。电话另一端,招聘单位从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淄博城市发展情况做了耐心又真诚的详细介绍。面对公司所抛来的橄榄枝,王天佳当即就决定来淄博工作。目前,他已经工作1年时间,同事们毫无保留地将经验、技巧倾囊相授,促使他迅速成长起来。

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合金项目部研发工程师 王天佳:因为我是本科,每个月有1000块钱的生活补助,还有一个是购房补助,就是力度很大,重视人才。想在这里长远发展,因为感觉这里人文也好,城市也好,发展也好,我在这里感觉就能释放自己的才能。

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合金项目部部长 崔安磊:的确感受到这种人才政策对于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来我们这边工作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我市从完善宜居宜业服务配套,到降低青年人创业生活成本,从打造国际化青年社交场景,到构筑青年荣耀之城,一系列举措极大提升了对海内外优秀青年的吸附力、感召力。如今,有越来越多像王天佳一样的年轻人想了解淄博、走进淄博、加盟淄博,在淄博成就事业、快乐生活。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