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爱心企业捐赠100万,助力“淄助你”特困救助项目
中华宽带网 2021-09-16 17:37:16 字号:- +

9月15日,山东民泰实业集团淄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专项捐赠“淄助你”救助项目活动在市慈善总会举行。“淄助你”特殊困难家庭救助基金,是由市民政局创设的一项基金,主要针对因病、因灾和其他原因造成生活难以为继的困难家庭实施救助,降低返贫致贫风险。

活动现场,民泰集团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淄助你”特殊困难群众救助项目,充分体现了民泰集团热心扶危助困、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

山东民泰实业集团淄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赛:这次通过淄博市慈善总会向“淄助你”基金专项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一些特殊困难家庭的救助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我们这个举动,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用实际行为为社会贡献我们的爱心。

活动现场还为5名受助困难群众发放“淄助你”救助金3.05万元。“淄助你”特殊困难家庭救助基金是今年市民政局打造“淄助你”救助品牌、加快构建“1+N”大救助体系的重要载体。目前,已支出300余万元,救助困难群众1000余人次,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受捐助群众 韩宝吉:在比较困难的时候及时得到了救助,缓解了家庭困难的燃眉之急,同时也燃起了家庭生活的信心,在此对社会的帮助非常感谢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董玉磊: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到我们的慈善事业中来,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得到救助和关爱,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为淄博品质民生建设贡献力量。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