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过个别样的中秋节
中华宽带网 2021-09-20 22:21:07 字号:- +

吃月饼,领红包,看演出,这个中秋节桓台县的一些老人们过得特别开心。

中秋节来临之际,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81名在“长者食堂”就餐的老年人收到了村两委送上的中秋节心意,一个月饼礼盒外加1000元现金红包。

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村民  金宗峰:八月十五和春节一个人1000块钱,重阳节发500块钱,对关心群众生活我非常满意,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近年来,前金村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每年拿出600多万元为全村2386名群众送上节日福利,村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日俱增。

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党总支书记  金立鸿:今年中秋节,我们前金村两委拿出260多万元给村民发放节日福利,包括月饼一盒和1000元现金,让全体村民共享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

中秋前夕,田庄镇宗王村在长者食堂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艺演出活动,并为村里80周岁以上的老人定制了10个直径22厘米的大月饼,让老人们在切月饼、分月饼、吃月饼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别样的团圆。

桓台县田庄镇宗王村村民   王树行:感觉特别好,吃上大月饼,在这里看文艺节目,心情特别愉快。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自发表演了太极剑、戏曲、舞蹈等精彩节目,让老人们在长者食堂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节。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