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网络文明周】淄博:网络文明宣讲进学校 提升网络文明素养
中华宽带网 2021-09-21 18:06:51 字号:- +

9月18日,根据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的总体工作安排,淄博市网络文明宣讲进学校活动走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本次宣讲活动是网络文明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活动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团中央、团山东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岳松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围绕正确对待互联网、利用好互联网作了精彩讲解。通过宣讲积极引导师生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大力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 栾宇轩:网络为我们打开了认识世界的一扇窗,改变了我们很多的行为方式和价值观念,但是网络中也存在一些低俗甚至违法的信息,需要我们自觉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自觉学习掌握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王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