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齐心协力 共建“五好”城市】工会搭台 助建“好学”之城
中华宽带网 2021-09-27 19:46:03 字号:- +

第五届“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主题交流暨“把一切献给党 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山东(淄博)专场日前在我市举办,通过这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广大职工的读书热潮。

这次活动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工人出版社指导,山东省总工会主办,淄博市总工会承办,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协办。活动中,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中华全国总工会还为我市职工带来了《把一切献给党》等书籍,以引导广大职工开展主题阅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韩兵:市总工会将深入推进职工落实赋能行动,深化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助力打造书香淄博。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职工教育“大学校”作用,大力推进工人文化宫、工人书屋、工会融媒体中心、劳模工匠学院建设,深入开展“求学圆梦”、职工大讲堂及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初步构建起“15分钟职工活动圈、学习圈”。

淄矿集团工会副主席 赵孝怀:在职工群众当中广受好评,为职工队伍素质提升,建设“好学”淄博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22家城市书房、360家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为提升城市能级、提高市民素养注入了源头活水,为“好学”之城建设贡献了工会智慧、工会力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