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张店区暨淄博经开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中华宽带网 2021-09-27 17:19:10 字号:- +

今天上午,2021年度张店区暨淄博经开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近140名退役士兵参加了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退役军人,在部队参加过安保、维稳、阅兵等多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干出不少优异的成绩。此次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是促进退役军人更好更快融入社会,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为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培训期间,不仅有专家学者授课,还组织了实地观摩、红色教育、招聘会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姚文涛:通过退役军人的适应性培训,将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的思想认识,解放提升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的适应性能力和技能,将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机会,提高为社会服务、奉献家乡的能力水平。

同时,此次培训要求广大退役军人,尽快实现从部队军人到地方一员角色的转换,静下心来,认真听讲,积极探索,为择业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淄博新星技术学校校长 朱俊荣:我们作为承办单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把这一次培训承办好,我们让每一位学员珍惜这次三天的培训机会,让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