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美丽幸福河湖 邀请您来拍摄
中华宽带网 2021-09-30 17:54:33 字号:- +

今天,由山东省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组织的“幸福河湖,我们的家——山东省河湖主题公益摄影大赛”采风活动走进淄博启动仪式在孝妇河湿地公园举行,通过大赛,让市民记录美丽河湖,爱护我们共同的幸福家园。

此次公益摄影大赛淄博采风活动由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承办,来自水利部门的职工、环保公益志愿者等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 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宋爱香:幸福河湖、我们的家,山东省河湖主题公益摄影大赛”采风活动走进淄博暨孝妇河湿地公园迎国庆科普展正式启动。

目前,已经有部分摄影作品在公园展出,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记录下河湖的美丽变迁,展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人和”的河湖环境,让游园的市民更加了解我们城市的发展。

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河湖管理科科长 田野:今年,我们淄博市全面开展美丽幸福河湖的创建活动,展现我们的河湖管理成效,我们举办摄影大赛,请各位市民踊跃参加,用你的相机,记录我们淄博市河湖的美丽风貌。

摄影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是1000元、500元、200元。投稿日期截至到2021年10月15日18点。市民可关注“山东河长制湖长制”微信公众号了解比赛详情,通过电子邮箱(sdhzzpx@126.com)参与投稿。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