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孝妇河湿地公园 国庆打卡好去处
中华宽带网 2021-10-01 16:27:10 字号:- +

国庆假期,有不少市民选择了外出旅游,但也有不少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留在淄博过节。其实,外面的风景虽美,我们城市里的景色也不差。下面,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去处——孝妇河湿地公园。

国庆假期,孝妇河湿地公园成了很多市民和骑行爱好者的打卡地。摄影展、菊花展 、金鱼展,是公园推出的主要活动。

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公园管理科 房荣:金鱼展一共设置了30余个品种,500余尾金鱼;摄影展涵盖了淄河、孝妇河、沂河、五阳湖等淄博的河湖水系,另外还有菊花展,一共选取北方植物的菊花品种60多种,共有千余盆菊花。

市民 车玉珍:有金鱼,有风车,带着孩子来玩玩,风景很好啊。

以“致敬齐长城 发展齐文化”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正在孝妇河湿地公园进行,来自天津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22家大中专院校的大学生正在这里搭建他们的设计作品,也成为十一期间一道独特的风景。

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 刘启宝:我们通过自己的作品、设计,为公园增加一些小品、景观,为淄博市民带来一些靓丽的风景线。

市民 :国庆节期间,这边有不一样的变化,摆上了花、包括风车、包括建党100周年,国旗,一些标志物,这个国庆感觉又有意义,又很快乐。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