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国庆我在岗 平安不打烊
中华宽带网 2021-10-01 16:45:23 字号:- +

为确保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全警在岗在位,严格落实部署要求,以疏堵保畅为目标,加强路面巡逻疏导,确保出行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张店交警在辖区重要路口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在商圈以及火车站等人车流量大的地段周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快速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畅通有序,群众通行安全。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假期出行,请提前了解出行信息,注意绕行车流量大及施工路段,严禁酒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及疲劳驾驶,文明出行,平安过节!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