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百次献血者捐献血小板 为祖国送上祝福
中华宽带网 2021-10-01 16:25:10 字号:-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3周年,今天,一群特殊的人汇聚在淄博市中心血站,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百次献血者齐唱: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今天,24名百次献血者相聚在淄博市中心血站,血站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了百次献血者徽章。仪式结束后,献血志愿者还将无偿捐献血小板,同时,他们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无偿献血,需要你我共同参与!请伸出您的臂膀,托起生命的希望,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百次献血者 孟芹:医学虽然发达,但是血液没有替代品,必须是爱心市民自愿无偿捐献,才能保障临床的医疗用血,所以作为我们百次献血者,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去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

23年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的指导下,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营造了全民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数以万计的献血者为保障临床紧急用血,保护淄博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委员 副站长 祝慧芳: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挽救他人生命的大爱行动,呼吁广大的市民能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我们的文明城市助力。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