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诺尔漫齿科数字化种植牙发布会今天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01 16:28:12 字号:- +

如今随着齿科事业的蓬勃发展,齿科临床医学技术的全面提高,种植牙技术也一直经历着技术革新和升级。今天上午,淄博诺尔漫齿科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以“数字科技 智领时代”为主题的数字化种植牙发布会,为淄博引入又一高科技先进种牙技术,助力淄博口腔医疗发展。

在今天的诺尔漫齿科数字化种植牙发布会上,合作单位为诺尔漫齿科授牌,宣布在数字化种植牙技术、软件及设备等方面达成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同时在现场,诺尔漫齿科的专家还给大家科普了数字化种植牙知识,并讲解了高科技口腔诊疗设备的应用。那么,什么是数字化种植牙呢?

诺尔漫齿科技术院长 金琳琳:数字化种植牙就是从我们的CBCT当中提取出数字化的影像,与我们口腔扫描进行结合,两点结合之后形成一个数字化的种植位点导航。通过这个导航,我们能更精准、更直观地种植到所需要的位点。

淄博诺尔漫齿科建有先进的数字化口腔诊疗中心,引进了国际前沿的数字化口腔诊疗设备,能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专业、精确、便捷、高性价比、一站式的口腔诊疗服务。与传统的种植牙相比,数字化种植牙更准确、更高效、更安全,患者体验感也更加舒适

诺尔漫齿科技术院长 金琳琳:比如说有些患者在骨内会有一些埋伏牙、特殊的神经血管等等一系列的解剖结构。我们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更直观地发现了之后,我们可以通过精准的导航,来避开这些风险区,让我们的种植更加安全。

眼下正值国庆假期,如果您有牙齿健康方面的问题,不妨到诺尔漫齿科去看一看,早日解决牙病困扰,让自己有一口好牙齿。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