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中国红·齐鲁行】荣耀广场升旗仪式激发市民澎湃爱国热情
中华宽带网 2021-10-02 19:27:07 字号:- +

10月1号上午,我市在淄博荣耀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并以市委市政府名义邀请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升国旗仪式通过网络直播迅速传遍淄博大地,引起强烈反响。

昨天的升国旗仪式现场是“中国红”的海洋,是齐声高唱国歌的海洋,2000余名干部、教师、中小学生、民警、消防员、医护人员、企业职工和各界群众的目光齐聚那面鲜红的国旗,感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来自张店区实验中学的中学生董光旭和他的三十位同学,一大早就赶到荣耀广场,参加了这次升旗仪式。

张店区实验中学学生 董光旭:通过齐点淄博视频号知道有荣耀广场的升旗仪式,我和同学集体到现场,升国旗唱国歌,心里非常激动和自豪,切切实实感受到那种万众一心,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激情。

学生家长 刘文倩:我也希望咱们淄博市能在一些重大节日,举办更多的升旗仪式,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我们淄博人都爱淄博,都爱我们的国家,有更多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到现场向祖国表达我们对她的热爱之情。

市民  李雨:这次的活动让我感觉我的内心十分的激动与澎湃,让我感觉到作为一名九零后,作为一名年轻的职工,我们应该立足岗位,发奋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去奋斗,希望这种活动多搞一下,对我们全各年龄段的一些公民会有一种无限的自豪感、荣誉感,可以激励我们更加去投入建设到我们的祖国当中去。

升国旗仪式仅有十几分钟,但它产生的影响却是十分深远。市委市政府顺应时代潮流,顺应民意的决策,和市民心中所蕴含的爱祖国,爱家乡的澎湃热情,在荣耀广场碰撞出轰轰烈烈的爱国热潮。 

市民 臧京鹏:我非常心潮澎湃,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与富强,感受到了我们这个城市的品质与活力,希望在今后这个重大的节日,我们的政府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市民 钮效楠: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能够增加城市的品质和活力,也能够激励大家团结一心,建设美好家园。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