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桓台县马桥镇:民生实事办得实 惠民福祉暖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1-10-03 18:40:21 字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桓台县马桥镇:民生实事办得实 惠民福祉暖人心


         桓台县马桥镇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急需的现实利益问题入手,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秋高气爽,雨后的马桥植物园空气格外清新,植被丰茂,曲径幽深,景色别致。建在家门口的公园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今年以来,桓台县马桥镇高标准建设全域城市公园。截至目前,马桥公园以及各村文化场地全部免费开放,成为广大群众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晨练群众  张勇:环境好空气好,这个地方太好了

   临近中午,桓台县马桥镇后金村长者食堂的厨房里奏起交响曲,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每天中午,村里80岁以上的老年人都会到这里免费就餐。今年以来马桥镇积极推进长者食堂建设,并把建设长者食堂与一网三联”“信用三爱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全力为老年人解决一餐热饭的难题。

   桓台县马桥镇后金村村民 金百义:我晌午头来吃饭,确实是好,家里不动烟火了,(饭菜)花样多,大家都高兴。

   截至目前,全镇52个村已全部建成长者食堂并运营,暖胃又暖心的免费午餐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