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面加强防汛举措 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中华宽带网 2021-10-06 20:09:54 字号:- +

近期受上游及当地连续降雨影响,黄河水位上涨,我市沿黄各镇办干部群众放弃国庆假期,坚守防汛一线,全力保障汛期安全。在高青县木李镇北杜控导工程处,巡查人员正在进行根石探摸,以准确掌握控导工程运行情况。同时,组织民兵、村干部等组成抢险救援队随时待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高青县木李镇大刘村村支部书记 刘海滨:从30号以来,我们村两委成员在这个防汛路上24小时昼夜不停,分班分点的巡逻值班,确保了我们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同时,黄河河务部门制定多种措施,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及天气变化,提前安排预泄、预排、预降等工作,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宋  滢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