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应对连续降雨 我市多举措加强防汛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10-07 19:20:10 字号:- +

为应对连日来的持续降雨,我市多举措加强防汛工作。

这几天,临淄区先后在城区各主要路段安装了64处防汛监测点,重点设在桥涵、道路低洼段、河道出口处等,通过防汛监控中心实时监测,掌握这些重点防汛部位的积水情况。

临淄玉禾田市政中心施工人员 刘松:如果遇到短时强降雨,我们会及时封闭桥头两边的硬隔离,防止车辆进水。

我市各区县也针对城区下穿桥涵、低洼地带、易积水路段等城市防汛重点部位,安排专人现场查看值守,加强监测预警和信息报告,全力做好防汛工作。据市气象部门预报,近两天我市仍会有降雨,气温也会随之下降,最低气温将降至10℃以下,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许珊珊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