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祖国颂·重点项目施工忙】重大项目紧张施工 加速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10-07 19:20:05 字号:- +

国庆假期,我市许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依然在紧张施工,建设者们奋战一线,保障项目进度。

记者 邢雅琪:这里是桓台县膜产业示范园,目前一期7栋标准化厂房已全部建成并陆续交付。

入驻桓台县膜产业示范园的国内首条高性能气体分离膜生产线日前进入安装调试阶段,这条生产线主产二氧化碳捕集膜,可以实现年产80万支各类膜元件,能够有效助力国家“碳中和”的远景目标。

北京灏睿智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吕栋:政府招商政策给予我们巨大的支持,首先是租金,有五年的减免支持,我们有信心能为本地经济作出我们的贡献。

膜产业是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总投资4.5亿元的桓台县膜产业示范园项目,首批吸引了北京、天津等地的10家高端企业入驻。 

沂源县文物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 苏琪:王总,咱们节假日期间工程进展还顺利吗?

山东虡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王孔金:非常顺利,国庆期间请我们全员在岗,正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完工。

在沂源县虡盛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前不久,两万平方米的虡盛博物馆主体已经提前完工,工人们正在对项目之一的美术馆进行地面铺平及墙体搭建。

山东虡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王孔金:整个国庆期间,我们300人坚守在一线,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施工,朝着预定的年度目标冲刺。

沂源县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中心主任 孟凡鹏:我们全程实行保姆式服务,专班围着项目跑,盯在一线、靠在一线、服务在一线,全面推进项目提速。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许珊珊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