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捐献书画作品 致敬焦裕禄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1-10-08 17:56:42 字号:- +

人民公仆焦裕禄是咱淄博人的骄傲,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位于博山区的焦裕禄纪念馆,也吸引了全国各地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今天,那里又来了一位大咖。

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金玲曾主演过《渡江侦察记》、《从奴隶到将军》等多部影视作品,后师从国画大师娄师白先生学习绘画,得到了业界认可。为了向焦裕禄精神致敬,今天上午,张金玲向焦裕禄纪念馆捐赠了自己的三幅书画作品。

著名表演艺术家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张金玲:我觉得我来到焦裕禄书记的纪念馆,我应该表示一种什么样的心意,我就把我,过去电影我没有机会拍,我就把我现在我自己学习的书画作品,我敬献给焦裕禄纪念馆,也表示我敬仰的心情吧。

捐赠现场,张金玲表达了对焦裕禄的敬重之情,并表示深受焦裕禄无私奉献精神的感动。

著名表演艺术家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张金玲:到现在我心里都非常激动,现在我心里都没有平复,我觉得焦裕禄书记,他走到哪里都把哪里的事情做得最完美,做得最好,甚至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所以说我觉得特别感动。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宋  滢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