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防汛在一线】加强坚守 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19:36:21 字号:- +

自防范黄河秋汛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充实一线力量、加强坚守,确保安全度汛。

在高青县黄河段王控导工程处,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官兵启用无人机,进行河堤的巡查工作。为确保本次秋汛防洪安全,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了三个梯队,每个梯队一百人左右,靠前驻防,全部驻扎在黄河周边,实行二十四小时备勤。

市消防救援支队森林大队大队长 牛盛光:我们现在主要是分两个段,一个是断口、一个孟口,这两个点一共是六千三百米的这种巡航的路线,一共是七十三个堆坝,然后实时进行监护。我们现在对这些有松动石头的这种地方,随时进行加固,然后我们晚上也进行这种相应的巡逻。

在高青县木李镇黄河各主要险工段,党员群众齐上阵,对沿黄37公里的生产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加固,平均加固高度在20公分左右,使整个生产堤的高度高于河面,确保不漫堤,确保滩区玉米尽快抢收。

高青县木李镇党委书记 杨国华:到目前为止,我们巡查处理这种隐患点,或者是我们认为的不安全因素一百多条,我们都及时进行了培土加固或者抛石加固,确保了我们生产堤的不进水、不漫滩。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