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汪安南来我市检查秋汛防御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10-13 20:16:14 字号:- +

10月13日上午,黄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安南一行到黄河淄博高青段检查秋汛防御工作。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周海燕、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李群,市领导马晓磊、贾刚参加活动。

在高青北杜控导工程,汪安南现场查看黄河水情水势,详细询问控导工程运行、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巡查值守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汪安南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不漫滩、不决口、不死人,坚决守护黄河安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立足早发现、早处置,加强巡查检查,高度关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对账销号,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凝聚黄河河务部门与市、县各方工作力量,通力协作、协调联动,统筹做好黄河秋汛防御工作。

马晓磊表示,淄博市将坚决扛牢保障黄河安澜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人员、机械、资金、物资等保障,强化险工险段、薄弱堤段等重点部位值班值守、巡查防守,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汛抢险工作,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