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重阳节里送温暖 老人安度夕阳红
中华宽带网 2021-10-14 18:24:03 字号:- +

10月14日是重阳节,全市各区县举行了形式丰富的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和温暖,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号召全社会尊老爱老,淄博齐惠保运营平台——水滴公司为全市300多位年满百岁的老人免费赠送了淄博齐惠保。据了解,这次“九九重阳 爱心捐赠”活动,全市范围内只要超过100岁的老人,都将免费获赠149元的升级版齐惠保,可享受包括200万元保额的医疗保障和10万元保额的罕见病药品保障;非既往症的报销比例可达85%。

水滴公司淄博齐惠保项目负责人 赵亚鹏:就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关爱老年人,让他们更加健康长寿。

今天,鲁商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博山区源泉镇长寿山医养健康园,为老人们捐赠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并为入住老人现场作画题字,表达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

沂源县东里镇凤驿大姐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则来到沂河南村互助幸福院,为老人们带来了面粉、牛肉、猪肉和白菜,与老人们一起揉面、擀皮儿、包饺子,场面温馨又热闹。不一会,饺子就端到了老人面前。他们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真切感受到了爱和温暖。

沂源县沂河南村互助幸福院老人 刘文美:这些闺女都来给我包水饺吃,我吃着很好,很香啊。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