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淄博市中心医院召开重阳节退休职工荣退仪式暨座谈会
中华宽带网 2021-10-15 09:02:39 字号:- +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强化责任使命、奉献精神,10月14日下午,淄博市中心医院在北病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重阳节退休职工荣退仪式暨座谈会。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党委副书记耿玲,退休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耿玲主持。

图片

会上,人力资源部介绍退休职工的基本情况,老干科宣读了医院新制定的《关于印发

座谈会上,荣退职工对医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分享了几十年的工作感悟,对医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将退休不褪色,退岗不离党,在人生第二起跑线上,发挥余热,坚决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时刻关注医院发展,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医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片

      卢艳丽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荣退职工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贺!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青春和力量奉献给卫生事业的蓝图,把智慧和热情奉献给中心医院的发展。卢艳丽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在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践行新理念,落实新担当,凝心聚力将医院建设好、发展好。祝愿老同志们规划好退休生活,适应新环境、迎接新生活,注重养生和保健,健康常乐。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建设好中心医院大家庭。同时,医院会尽最大努力做好离退休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努力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图片

      会后,卢艳丽代表医院向退休人员颁发了退休证书和退休礼品,并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合影留念。真诚祝愿每一位中心医院退休职工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美满!(通讯员:刘滟)

图片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