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散文学会:以文学服务人民 用文字传递力量
中华宽带网 2021-10-16 17:49:05 字号:- +

10月15日,淄博市散文学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淄博世纪英才外语学校召开。大会通过民主选举,推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淄博市散文学会成立三年以来,组织广大会员和文学爱好者,积极开展散文研究、学术交流和散文创作,在文学交流方面也取得了不斐的成绩。接下来,市散文学会将继续发展壮大散文志愿者队伍,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学公益服务活动,创作出更有力量、更有温度的文学作品。

市散文学会会长 淄博世纪英才外语学校执行董事 刘培国:我们下一步,就要带领所有的会员,按照党的文艺方针,团结大家,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深入到火热的社会生活中去,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文学作品、散文作品。礼赞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礼赞劳动人民伟大的劳动和创造。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