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10-18 18:14:22 字号:- +

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备受关注。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咱们淄博的小选手们取得了优异成绩。

日前,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淄博地区颁奖仪式在淄博鲁商中心举办,本活动由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淄博鲁商中心独家冠名。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近3000名孩子先后登上“曹灿杯”的舞台,近200名选手获得省金奖,这一数据在全省名列前茅。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产业运营部副主任 周凯:今年淄博赛区的成绩非常优异,也是曹灿杯比赛的品牌进入淄博四年以来,第一次有两名选手斩获了全国展演的金奖,我觉得这个成绩也是非常来之不易。

“曹灿杯”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朗诵展示活动,从2018年全面进入淄博以来,四年时间累计有超过两万名选手参与其中。主办方也一直秉承返璞归真、道法自然的理念,坚持让孩子们真实展现、自信表达,也在我市掀起了一股青少年儿童朗诵的热潮。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产业运营部副主任 周凯:作为主办方,我们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也非常欣喜地看到,曹灿杯在淄博取得这样的成绩。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搭建更多的平台,也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在语言发展的道路上有一个优异的成绩。

颁奖仪式上,由中国诗歌学会主办、淄博天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童诗大会”也同步启动。“童诗大会”由“曹灿杯”原班人马打造,单独将诗歌作为专项活动,旨在倡导和引领我市青少年儿童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重温经典、热爱诗词,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